close

波波利訂製家具達人格言 : 愛是我;愛是你,愛是選張好沙發,好好寵愛呵護辛苦工作的自己......
 

 

訂製沙發款式(編號) : Rolf Benz (R001)

       Nappa(半苯染)/咖啡色/高密度泡棉功能性沙發:坐墊能向前延伸(內建滑軌)坐墊可在拉出 26公分,拉出後的總深度是132公分;外部裝置木頭

:正胡桃實木;經典熱賣款(DoNo),是設計師與一般民眾最愛沙發款式之一;此組已熱賣 2、3年。

 

   

     客廳的佈置計劃中,將設計得豐盈立體的靠墊、地毯、茶几納入沙發區的勢力範圍內,出眾的色彩搭配立刻讓這組沙發外觀變得豐滿起來,使得客廳盡顯歡快本色。空間整體的色彩搭配既張揚又有親和力,正彰顯了主人的靈活機敏個性。

 

 

 

 

訂製沙發款式(編號) : Rolf Benz (R016)

      【通常這種款式,大多數的人都是選擇用皮革材質來製做,但這為客人喜歡布料材質,因此,我們也就請師傅發揮巧手,為他量身訂做出一個他夢想中的

   布材沙發喽 ! 其實,圓夢好像也沒有這麼難啦 ! 您說是嗎 ?

 

 

    沙發為客廳的絕對主角,它的色彩會影響整個空間的視覺感受,想要打造出華貴中又不失美感的客廳空間,色彩的選擇及搭配就顯得尤為重要。時尚、典雅都有體現,不論你屬於活力派還是沉穩魅力派,相信都可以從中波波利的訂製沙發中找到喜歡的。

 

 

 

訂製沙發款式(編號) : Rolf Benz (R022) 

 

 

           為創造出一種時尚而舒 適的享受,波波利訂製沙發時刻都在堅持這樣的原則:讓人坐得更舒適。這裡也不只是單純的皮與布的藝術組合,而是一促人與自然真正和諧的狀態,我們的沙發,不是只有“天生麗質”這樣的美稱。使用過後,包準您準會找到你渴望的幸福生活體驗!

 

 

 

          ROLF BENZ 羅浮賓士,成立於德國 ( 一個盛產良木的黑森林區裡 ),其公司名稱即是用創辦人的名字來命名,Rolf Benz原本是一位室內設計師,後來在德國買了一間工廠,而就此跨入家具製造界。

 

 

    在五年後ROLF BENZ開始以BMP品牌推出一系列家具,並於1972 BMP 正式更名為ROLF BENZ,開始了ROLF BENZ 的故事。

 

 

    其「以人為本」的機能設計概念、簡約的線條運用以及尊貴卻又內斂的風格,在StuttgartNew YorkCologne等國際設計展屢獲殊榮,也展現皇室貴族的氣度與風采。

 

 

   由於ROLF BENZ已生產了整整50年的沙發。50年來,ROLF BENZ已經成功打造出一個夢想、理念 : 只有坐在我們的沙發上,我們才能擺脫一天下來累積不少的壓力,能夠慢慢地釋放心情、慢慢地沉澱、慢慢地找回最初的自己。

 

 

   無 處可以實現~讓時間暫時停留在原地,但唯獨在在沙發上,它就可以辦得到。詩人特奧多爾·馮塔納曾說過 :「沒有什麼可以打敗平靜,安靜,除一張沙發和一杯茶。」。他是如此地鮮明寫實。有時,沙發沒有在我們家履行實際需要的功能,相反地,它是一個地方,讓我 們的生活平靜的綠洲。它鼓勵我們沉思,安寧,進而能夠深入地自我探索。它是一個避風港,也可以讓我們的心重新獲得自由自在。

 

 

         

 

波波利 (popoli) 知識家 :

 

問 : 〝布沙發 、〝皮沙發 到底該選哪一種 ? ! 列出優劣表讓您一目就了然 !

 

答 :

   

 

    終於好不容易購買一間自己滿意的房子,然而無論它是間中古屋或者是新成屋,在入住前我們不免還是希望能夠將其裝潢成自己所想要的態樣,而在各式各樣的家具當中,最重點中的重點無非就是擺在客廳裡頭的沙發了 !

 

 

    試問您,您覺得人的一生之中,待在沙發上生活究竟會花費多少時間呢 ? 無論主人、客人;亦或者是小孩、大人,都需要使用到它,如此重要,那麼在選購前又怎能不做任何功課呢 ?

 

 

    很多人也許會抱持著一個姑且用之的僥倖心態,心想,不過就是張拿來坐著的椅子嘛 ! 越便宜越好 ! 反正可以坐就行啦 ! 可是事實上,真的是如此簡單就可打發的事情嗎 ?  

 

 

    一個家庭當中,不可諱言,沙發佔有著一個無可取代的重要地位,它不只可能會直接影響你給人的第一眼印象,也間接地透露出您的個人生活品味與風格體現,而它的功能也不只是可以提供我們休憩快速恢復疲勞,還能凝聚家人的向心力及聯絡彼此的感情,所以其舒適度與質感優劣,可是在選購時不得不注意的地方呀 !



    如果您問我 :「那到底是布沙發還是皮沙發比較好呢 ?」這就得看您比較注重它的哪個特性喽 ! ( 以下有列表比較說明其各自的優缺點,供您參考 )。




一、產品價值分析 :

() 基本上,沙發較屬於是耐久財耐久財是經濟學的名詞,是指不易耗損,可長期使用的商品,通常指至少能使用3年以上的產品】若遇不喜歡時不容易隨易放棄的產品,所以購買前要做全方位考量後才能下手決定唷 !

 

( ) 買沙發時其考量的點包含有樣式、面料材質、品質或品牌 …… 等不同面向喽 !

 

 

二、使用之環境及氣候:

( ) 原則上,布沙發在使用時,應會比較暖和,所以較適合寒帶氣候的環境來使用。

 

( ) 而至於皮沙發則是在使用上比較使用上比較清爽,較適合亞熱帶氣候的環境。

 

 

三、布沙發 PK 真皮沙發 :

 

 

 

(一)布沙發

1.優點

 

2.缺點

(1) 天氣爽時,坐起來會覺得體感溫度較剛好、暖和

(1) 天氣時,較會發熱讓人如坐針氈 ( 除非開冷氣,但很花電費或是另加裝涼椅墊鋪於上頭,也很費事 )

 

(2) 布料的花樣豐富多變,其選擇性多,配色更為方便。

(3) 布的花樣雖變化多,但也因此其容易退流行,不耐看。

 

(3) 購買成本會比較低。

(4) 原則上,弄髒時,其清潔不易

 

 

(5) 即使有布套洗滌後也容易變型,套回原位也很費事。

 

 

(6) 易有棉絮塵螨產生,此對過敏性體質者不利健康。

 

 

 

 


() 真皮沙發

1.優點

2.缺點

 

(1) 好的皮革,使用上較清爽

(1) 皮質優劣差異性大,一般消費者分辨不易,容易受騙

 

(2) 皮革製品,使用週期長,較沒有退流行疑慮

 

(2) 劃傷無法修復

(3) 沾污時立即擦洗,去除容

 

(3) 冬天使用時較涼

(4) 不易有棉絮塵螨,適合有嬰兒、小朋友的家庭,及對過敏性體質者佳。

 

(4) 原則上,皮的花樣選擇性較布來的

(5) 清潔方便,用擰乾濕布擦拭即可。

 

(5) 購買成本會比較高

 



四、小結:

 

(一) 平心而論,若要就台灣的環境而言,其屬亞熱帶氣候,再加上其空氣污染高,所以建議選購皮革沙發,其實是比較適合的。

 

(二) 雖然現在市面上有許多的布料也都有與時俱進,改良了一些缺點,如增加了所謂的抗菌、防螨、防撥水、易清洗等功能;但捫心自問,又有多少人能不厭其煩、一而再在而三的將可拆洗的布沙發套子,定期拆下來清洗保養 ? 那可不是小件工程呢 ? 有時光拆裝靠墊套子 ( 面積雖小,但也一樣會變形難裝 ),我就覺得很耗費心力呀 ! ( 就算我再怎麼潔癖再怎麼愛乾淨,也終究不得不對它投降啦 ! )

 

 

 

 

  一、波波利 訂做沙發 流程

 

( 一)   挑選喜愛的沙發款式,可直接參考歐洲家具經典品牌

 

( 二)   將圖片發到波波利訂製家具達人電子郵件或 Line 。並註明  :

 

1. 尺寸;

 

2.  材質  (  進口布或國產布或牛皮  )

 

3.  交貨時間;

 

4.  交貨地點。

 

( 三)   進行估價並提供到府丈量服務

 

( 四)   價格確認無誤後,預付訂金三成。

 

( 五)   付訂完成後到工廠挑選布的顏色及牛皮種類,並完成簽約。

 

( 六)   開始施作。

 

( 七)   完工驗貨,待驗貨無誤後,付清尾款才出貨唷  !

 

 

 二、波波利 訂製家具 聯絡方式 

 

    歡迎各位來 Popoli Casa Showroom 參觀,可以親自接觸我的的用料及作工任何訂製沙發之相關問題,皆可以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絡唷  !

 

 

 

 

官網    http://www.popolicasa.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6%B3%A2%E6%B3%A2%E5%88%A9%E8%A8%82%E8%A3%BD%E6%B2%99%E7%99%BC-1019203558127289/

 

 

 就讓已從事 30年的專業團隊來幫您圓夢吧 ! 

 

 

【版權所有,如未經許可請勿使用,也請同業自重】

 

 

 

 

 

arrow
arrow

    波波利訂製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