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利訂製家具達人 格言 : 下班回家,只想拋開一切煩擾, 悠閒地躺在沙發上,慢活充電,人生快意莫過於此...... 

 

 

  訂製沙發款式(編號) : Poltrona Frau (P001)

   Nappa (半苯染)/米色/深咖啡/高密度泡                                     【背墊 :

   內容物全是羽毛;坐墊 : 羽毛 + 乳膠

         

   

    時尚舒適沙發 純正的色彩讓你的家擁有個極簡約之風采,這款時尚舒適沙發讓您的家隨時都能充滿著低調時尚的味道,讓您不愛上您的家都很難辦到啦 !

 

       

 

  訂製沙發款式(編號) : Poltrona Frau P002 

 

 

    追求極致舒適座感的沙發,時尚人生,時尚沙發!舒適、感受、簡約無處不在的生活,就在您身邊!您值得擁有!

 

 

 

訂製沙發款式(編號) : Poltrona Frau P003

 

    

    簡單的風格,配上經典的米色 / 褐色色調,讓人心生愜意。採用上好的羽絨填充,軟軟的,棉棉的,忍不住投入她的懷抱,躺下更不願意起來,那種好像全身被包裹的馨人的感覺。簡單的扶手設計,讓人忍不住想安靜的坐下來,喝上一杯咖啡休息片刻再出發。

 

 

 

    Poltrona Frau 於1912 年由創辦人Renzo Frau 所創立,自此便揭開了Poltrona Frau 百年品牌的序幕,從創立至今,Poltrona Frau 堅持選用頂級皮革與延續獨有的傳統皮革打摺工藝技術,使得品牌精神歷久彌新,而他們獨步全球的製皮技術,更獲得頂級跑車製造商 Ferrari 與Maserati 青睞,成為內裝皮椅所指定御用的皮革。

 

 

 

    能成功延續Poltrona Frau 的百年品牌精神在於,堅持每件家具全程只由一位工藝了得的老師傅打造,而家具的骨架則是採用硬度與韌性穩定度較高的歐洲山毛櫸實木此外,皮革的部份皆由 Poltrona Frau 專屬的皮革實驗室所研發而成,目前 Poltrona Frau 的製皮技術擁有獨步全球的 20 項專利,所有的牛皮僅採用質地最柔軟與韌度最高的第一層皮。

 

 

 

   20世紀初期知名影星奧黛莉赫本(Audrey Hepburn),近代歌手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張曼玉皆為Poltrona frau的愛用者。

 

 

 

    跨界合作:Poltrona frau為大英博物館及歐盟議會指定座椅,其他全球知名公共空間如美國加州迪士尼音樂廳、紐約古根漢美術館的表演廳也都採用其製作的皮革座椅。另外更獲得頂級跑車Ferrari與 Maserati青睞,爭相標榜使用了Poltrona Frau的皮革座椅,甚至還在車身鑲上它的名牌,Poltrona frau就是舒適與不凡品味的最佳保證。

 

 

 

 

波波利 (popoli) 知識家 :

 

問 : 牛皮沙發該怎麼選購及要如何做清潔保養呢?

 

 

答 :

 

 

一、 牛皮沙發究竟該怎麼選購呢 ?

(一) 牛皮面大小 :

沒裁切無車縫越大張一定會越貴,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在車縫線間損壞的機會就會相對小很多了 !

(二) 皺摺處越少越好 :

因為皺摺處經過長時間的摩擦是最容易破損的地方。

(三) 選擇坐墊是單獨組裝的 :

如此一來,其將來損壞時的修理費用會節省很多 ( 因為正常使用下,通常坐墊會最先壞掉,其次是扶手 )。

(四) 擺放位置要先規劃好 :

尺寸務必要先量好,如果是放客廳的話一定要注意和其它家具擺設位置的動線規劃喔 !

(五) 親自試坐 :

藉由試坐來細心挑出自己習慣的舒適度,儘可能盡量避免選擇太硬或太軟的沙發,因為過由不及,那樣都對人體不健康喔 !

(六) 找專業團隊來諮詢 :

雖然牛皮沙發內裡的好壞無法一眼就看出來,但是或多或少都可以感覺出來 ( 當然找間有口碑的專業團隊來做諮詢與訂做是再適合不過的事情了 ! ) ,

(七) 皮革種類材質 :

牛皮沙發最重要不外乎就是皮革材質了,除了真皮皮革為首選之外,還有牛皮處理方式 ( 師傅的技術是否純熟 ) 也都會影響牛皮沙發質感,全牛皮沙發,透氣度較佳,皮膚的觸感也很舒適,至於,其款式和顏色只要選擇自己喜歡就可以。

 

 

 

二、牛皮沙發究竟該如何做清潔保養呢 ?

牛皮沙發需要花時間照顧與清潔保養,照護得宜,其使用的年限自然能較長久,但切記 :

(一) 別用清水擦拭 :

可千萬千萬別依賴使用清水來加以擦拭啊 ! 因為其真皮會吸收水份,容易導致皮革變硬產生裂痕喔 !

(二) 勿用刺激性化學物品 :

不要使用去漬油碧x珠松香水、鞋油或臘……等刺激性化學物品來加以擦拭,以免破壞皮面材質。

(三) 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四) 避開尖銳物品接觸

(五) 皮革保養沙發的注意事項 :

1.材料:清潔刷;各式皮革清潔用品,如皮革除污噴劑、皮革防霉除污液、手提包專用除污膏、皮革除污乳液、皮革泡沫清潔劑、皮革保護油、全功能防水防污劑、眼鏡布或乾淨棉布......等。

2.請先用清潔刷或乾棉布將其表面上所附著的髒污,如,汗水、灰塵……等先擦乾淨。

3.再擠適量的皮革清潔用品在眼鏡布上;然後均勻地將清潔劑擦拭在皮革;接著可以上些皮革養油等,讓皮革恢復光澤。

4. 用防水防污劑以15公分距離,均勻噴灑包表面,可防潑水與污漬。最後再放置通風處陰乾。

 

 

 

除了可使用專用的清潔保養劑 (牛皮專用保養油) 或者也可以使用家裡使用的乳液 (其實,使用過期的就可以,如果沒有,到大賣場或藥妝店裡買最便宜又大瓶的 (俗又大碗) 將真皮的部份,像打腊一樣呈畫圓圈方式擦拭,儘可能讓每個部份都能吸收到。其詳細步驟如下 :

 

 

 

使用皮革清潔劑及保養油前請詳讀使用說明,尤其是關於皮革顏色的部分, 無論是沾到醬油、紅酒等水性污漬,或原子筆之類的油性污漬,最保險的方法就是先用面紙沾冷水吸乾污液,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專業人士,

 

 

 

原則上,半年保養一次就可以 ( 尤其是大腿和手接觸的皮面要多花點功夫來細心擦拭唷 ! )

 

 

 

 

  一、波波利訂做沙發流程

 

(一) 挑選喜愛的沙發款式,可直接參考歐洲家具經典品牌

 

(二) 將圖片發到波波利訂製家具達人電子郵件或Line。並註明 :

 

1.尺寸;

 

2. 材質 ( 進口布或國產布或牛皮 )

 

3. 交貨時間;

 

4. 交貨地點。

 

(三) 進行估價並提供到府丈量服務

 

(四) 價格確認無誤後,預付訂金三成。

 

(五) 付訂完成後到工廠挑選布的顏色及牛皮種類,並完成簽約。

 

(六) 開始施作。

 

(七) 完工驗貨,待驗貨無誤後,付清尾款才出貨唷 !

 

 

 

 二、波波利 訂製家具 聯絡方式 

 

    歡迎各位來 Popoli Casa Showroom 參觀,可以親自接觸我的的用料及作工任何訂製沙發之相關問題,皆可以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絡唷  !

 

 

 

 

官網   http://www.popolicasa.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6%B3%A2%E6%B3%A2%E5%88%A9%E8%A8%82%E8%A3%BD%E6%B2%99%E7%99%BC-1019203558127289/

 

 

 就讓已從事 30年的專業團隊來幫您圓夢吧 ! 

 

 

【版權所有,如未經許可請勿使用,也請同業自重】

 

 

 

 

arrow
arrow

    波波利訂製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