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利訂製家具達人 格言 : 你累了嗎? 那坐在一張舒適的休閒沙發單椅上,喝杯咖啡,盡情享受一個人的寧靜時光吧!幸福其實也可以那麼簡單 ! ......

 

   訂製沙發款式(編號) : Molteni&C (M004)  

     Nappa(半苯染) /純白/高密度泡棉 在很多偶像劇中曾出現過

 

            

 

           以靈巧的底部金屬支架線條勾畫出皮革舒適的形態,其不知覺之中,反倒能突顯出皮革質地的柔韌。這是對皮革家具的一種時尚演繹,讓人一看就傾心。

 

 

   訂製沙發款式(編號) : Molteni&C (M002)

 

 

 

                                                                                                                                                                                                       

    在家中角落或者休閒角裡巧妙地增添一張時尚單人沙發,雖然體積不大,但是因其以精良的皮質做支撐,其深藏不露的低調奢華感仍舊存在,所以既使放在角落裡也能提升整體空間的品質唷 !                                                 

 

 

 

   訂製沙發款式(編號) : Molteni&C (M003)

   

 

    其純褐色皮質單人沙發座椅不僅簡單俐落、線條分明,還能夠提升整體空間的質感與主人的品味喔 ! 它的獨特之處,就是看起來有質感,坐起來很舒適,其符合人體工學的椅背,只要坐上,就能讓人感到壓力瞬間瓦解、放鬆 ! 一種與世無爭的平靜與自在氛圍圍繞在側,真的是好幸福呀 !

 

 

 

     MOLTENI C其實是義大利著名的家具企業,它巧妙地結合傳統老式手法與先進技術來製作家具。打從70年代開始,就已經採取了一個與眾不同的設計方向:發展出獨特概念的組合式家具,不斷演變一直企圖創造及生產出一個兼具優雅和多功能的生活環境。其在當時不僅撼動了整個產業,而如今受到這個概念影響的家具品項也不計其數了 ! 而它也被視為在這一領域中出色的佼佼者。

 

 

 

    到了80年代已廣泛生產各類型家具。其中極簡主義是結合國內外先進技術而設計的。90年代,在拓展國外市場的同時,一個新的“室內裝潢師”被創造:基於對產品創新的強烈動力促使他們精心進行各個方面在材料裝飾布的研究。

 

 

 

    從一開始確認所使用原料品質優質與否,到後來不斷精進改良以製做出更加優雅與舒適的家具, 他們非常注重每個所有看得見和看不見的小小細節, 無論是單件家具還是系統化家具,亦或是沙發還是扶手椅,對於所服務的 客戶們都儘可能使其擁有豐富的選擇品項和毫無疑慮的高優質品質產品

 

 

 

    這麼堅持要做就做最好的高規格家具,讓人不由自主得感到佩服與動容,一張看似簡單不過的沙發椅,究竟要花多少的時間研究與精心琢磨才得以造就呢 ? 從設計到成品又得花多少人力、多少心血來完成呢 ? 當你坐上這張沙發椅時,別忘了 「所有問題裡頭,都隱藏著機會。偉大的成功故事,都是由那些能夠看清問題,並將它們轉化為機會的人們創造出來的。」- ( 約瑟夫·修格曼 Joseph Sugarman )

 

 

 

波波利 (popoli) 知識家 :

 

問 : 「全牛皮沙發」會比較耐操嗎 ?

 

答 :

 

 

一、 一張皮,從動物身上取下來之後,這種皮就稱為 「生皮」。也就是指還未經過任何處理過的皮。生皮往往須先經過鞣制,再進行表面處理,才能夠成為一般所看見的皮料唷 !

(一) 鞣制 : 製革和製裘的重要程序,通過鞣劑的使用。讓生皮經過物理化學的過程變成可用的皮革。經過鞣制的生皮才不易腐爛。而經過鞣制過後的皮革會依照需求看看是否需要脫毛處理。

 

(二) 脫毛 : 利用物理以及化學處理,將皮料上的毛髮去除,此程序稱為脫毛,脫毛後的皮革,再經過表面處理之後會呈現出完美的光澤感。

接下來,就是要針對皮革表面進行處理,依照方法不同,名稱也不盡相同。目前普遍將皮革以「苯染皮」、「半苯染皮」與「塗料皮」分成三大類。

 

 

 

二、 牛皮可分為下列幾種等級 : ( 一) 苯染皮; ( 二) 半苯染皮; ( 三) 塗料皮。上述這三種等級的皮革就統稱為 牛皮 ,其不同之處只是在價位以及使用壽命上的差異而已。

 

(一) 苯染皮 : 只用染料對皮革表面進行上色,而不採用帶有覆蓋性的塗料,以酪蛋白或樹脂塗飾表面,此類皮料因為無使用遮蓋性塗料,所以皮料本身的品質就相當重要,如有太多的疤痕及擦傷就無法利用此種方法處理,此外缺點為染色常有色差情形,所以要找到染色完全均勻的全苯染皮是相當困難的。由於皮革強調的是天然,所以苯染皮的天然花紋及細膩表現,更顯出皮革的美感,價值上自然高於塗料皮。

 

(二) 半苯染皮 : 介於苯染皮與塗料皮之間,主要針對本身品質較差的皮料,此類皮料做純苯染可能遮蓋無法瑕疵,不過採用塗料又會產生沉重的覆蓋感。因此,將二者結合,達到所需效果。

 

(三) 塗料皮 : 此種因為對於皮料本身品質沒有太多要求,因此成為目前世界上產量最多的一種皮革,塗料皮顧名思義,就是在皮上塗上塗料,成為好看的皮。但其缺點是塗飾較重,感覺不如苯染皮來得自然。

 

 

 

三、 一般市面上的 牛皮沙發 又可再細分為 :

(一) 半牛皮 : 意即與身體無法接觸到的地方 ( 皮沙發背面、下方等等….. ) 不是使用牛皮的 ( 是對應色系的合成皮 ) ;其餘都是牛皮製作。

合成沙發: 不具有真皮特性,較為悶熱、不透氣,觸感及質感不及牛皮,優點是較為方便清潔保養的皮革,較不怕水及清潔劑。若是一張較為高級的人造皮沙發,其壽命不會少於牛皮沙發,若為普通沙發,其壽命也約略有3 年左右。

 

(二) 全牛皮 : 意即不論是任何角度都是真皮。

牛皮沙發:其真皮具有舒適的彈性、透氣、留溫感,柔軟優美的天然手感自然光澤更呈現出高雅的視覺享受,而且具有耐高溫耐摩的物性,需要定期保養,不耐水性不能用水清潔,由於是原皮材料,時間久或是保養不當,會有龜裂現象,一般優質皮革壽命約 10 年左右,次等約 5 〜7 年,劣等的約 2 〜3 年左右,當然還得視使用及保養狀況而定

 

 

四、皮質沙發並不是全皮,通常是與人體接觸部位為真正皮質,其餘部分是配料革,只是顏色與前部非常接近,因此從價格上看,如果整個沙發全部是皮質組成,則價格較高。優質品質沙發柔軟舒適、冬暖夏涼、結實耐磨,看上去又富麗堂皇。缺點是費心保養、清潔才能保持它的靚麗。如果不留神被小孩子弄破,再行修補就難如人意了。

 

 

 

一般皮革製造會檢視牛隻皮膚受損的程度作為等級區分之外,還得視牛的 種類、環境、年齡等,也有不同的差異,幾乎是從幼牛到成牛,全身的牛皮都可被使用。

 

 

六、添購皮沙發,還是選擇有專業團隊及有實做多年經驗的老師傅 :

還有售後服務也是很重要的參考依據唷 ! 波波利所製做的皮沙發,30年來就都是堅持只採用全牛皮」來製做,其全部材質皆均經過仔細的篩選、製作,讓消費者都能安心享受高等級牛皮沙發的質感與品質。而全真牛皮具有透氣、柔軟、富彈性、堅韌、耐磨不變形、張力強等自然特性,可讓您的居家生活變得更舒適、更愉快 !

 

 

 

 

  一、波波利 訂做沙發 流程

 

( 一)   挑選喜愛的沙發款式,可直接參考歐洲家具經典品牌

 

( 二)   將圖片發到波波利訂製家具達人電子郵件或 Line 。並註明  :

 

1. 尺寸;

 

2.  材質  (  進口布或國產布或牛皮  )

 

3.  交貨時間;

 

4.  交貨地點。

 

( 三)   進行估價並提供到府丈量服務

 

( 四)   價格確認無誤後,預付訂金三成。

 

( 五)   付訂完成後到工廠挑選布的顏色及牛皮種類,並完成簽約。

 

( 六)   開始施作。

 

( 七)   完工驗貨,待驗貨無誤後,付清尾款才出貨唷  !

 

 

 

 二、波波利 訂製家具 聯絡方式 

 

    歡迎各位來 Popoli Casa Showroom 參觀,可以親自接觸我的的用料及作工任何訂製沙發之相關問題,皆可以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絡唷  !

 

 

 

 

官網    http://www.popolicasa.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6%B3%A2%E6%B3%A2%E5%88%A9%E8%A8%82%E8%A3%BD%E6%B2%99%E7%99%BC-1019203558127289/

 

 

 就讓已從事 30年的專業團隊來幫您圓夢吧 ! 

 

 

【版權所有,如未經許可請勿使用,也請同業自重】

 

 

 

 

arrow
arrow

    波波利訂製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