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利訂製家具達人 格言 : 沙發就像是我們的家人般,最貼近你的生活,平時可能不那麼在意,卻默默貼心陪伴著你 ......

 

 

訂製沙發款式(編號) : Fendi (F001)

  Nappa(半苯染)/米白色/高密度泡棉

 

 

    這張皮沙發採用很簡約的造型,搭配黑銀雙色金屬支腳,呈現出輕盈時尚的舒適感受,再加上搭配圓形的餐桌,以及其他同色系的茶几,立刻豐富整個客廳空間的質感。

 

 

 

  訂製沙發款式(編號) : Fendi (F002)

       Nappa(半苯染)/米白色/高密度泡棉

 

 

 

    時尚都市美麗沙發,給您和家人多點溫暖與時尚感。家,不就是要使您能感受到舒適及讓你感到被愛滿滿包圍的地方嗎 ? 而這款時尚都市沙發便可滿足你對生活的所有需求,擁有了它,還怕和家人不能一起共同度過甜蜜的相聚時光嗎?

 

 

  訂製沙發款式(編號) : Fendi (F004)

 

 

 

    家可以是典雅溫馨、藏而不漏的,也可以是奢華有質感的。時尚配飾藝術等華麗元素使其客廳看起來更加光華璀璨,同時,氣場也更加恢弘。 Fendi 的沙發不僅線條圓滑流暢, 融入時尚流行元素外 ,其 厚實的椅墊、傾斜的靠墊也都訴求舒適性。 時尚品味的皮沙發無不體現出業主對品質生活的無限追求。

 

 

 

FENDI CASA於1925年的義大利創立~

 

 

    最早,Fendi家族在羅馬擁有自己的農場,專門生產皮草原料。以皮草起家的FENDI,它是一個從創立開始就是以母系為中心的家族企業,繼PRADA、GUCCI之後,FENDI更成為另一個米蘭熱門時尚的象徵。

 

 

     FENDI CASA 的誕生與成功,充滿了傳奇的色彩。這個在義大利被廣為傳頌的經典故事,主角是一群創意獨具而又有著堅毅精神的女性,她們分別是Fendi家族的五姊妹-Paola, Anna, Franca, Carla以及Alda。五姊妹的父親Adele Fendi在1925年時,在羅馬開了一家小店面,為當時義大利的貴族名媛訂製皮草與手袋,從豢養動物、取得毛皮、設計、到製成成品,全都一手包辦一貫作業,開始了自營的小生意,雖然當時沒有豪華氣派的店面,也不是大量生產,卻也受到貴族的喜愛,更為今日Fendi時尚王國埋下了豐收的種子。

 

 

    雖然FENDI王國是由Adele Casagrande所創,卻是她的五個女兒打出的天下。1925年Adele Casagrande在羅馬開了家小店,和Edoardo Fendi結婚後,便將店名以丈夫之名取為「FENDI」,為當時義大利貴族名媛製作皮草大衣與手袋。第2代五個女兒接手後,全球興起反皮草運動,五姐妹為突破困境,將設計重點改向強調手工技術,如多材質交織法及皮革上漆等,減少皮草使用。重新定位後,成功地將FENDI這間皮革製品小店推上國際舞台。五姐妹中的Anna Fendi因為對於空間與家具情有獨鍾,所以將原先家具部門獨立出來,成立了FENDI CASA,它以精湛的手工技術為立基,並生產知名設計師作品。

 

 

    承襲純正義大利血統的FENDI CASA,自1925年來為皇室提供家具訂製服務以來,從每季的家具到傢飾居家用品,小到餐磁用品大至沙發,從口吹玻璃的工藝燈飾到精緻典雅的單人沙發,對於完美的追求與驕傲,反映在每一件的細緻製作精品中。具精湛皮革工藝的Fendi Casa,研發將各式特殊動物皮紋壓印在犢牛皮革上,更深諳其關鍵技術—頂級材質與設計潮流結合,並由技藝卓越的匠師親手縫製而成。

 

 

   因為FENDI CASA總能呈現時尚、經典與其超乎想像的精湛質感,嫻熟而完美的運用多種奢華材質、布料,加上皮草、披毯等家飾品的搭配,勾勒出專屬於FENDI CASA的摩登時尚家具。

 

 

 

波波利 (popoli) 知識家 :

 

 

問 : 一張沙發主要設計元素有哪些 ?

 

 

答 :

 

一、 選擇何種尺寸以及何種材質的沙發,完全取決你的需求 :

 

(一) 沙發 : 以一般的可以舒適的容納二到三人的沙發來說,尺寸通常介於180公分 〜 230公分。這種尺寸的沙發通常都可以提供你足夠的舒適感,以及符合你客廳的尺寸。確保你保留足夠走道動線

 

(二) 兩人沙發 : 兩人沙發尺寸通常介於150公分 〜 180公分,他提供兩個人足夠的舒適乘坐空間,兩人沙發相當合適的被使用在小空間,例如公寓,房間,甚至是房間。

 

(三) L型沙發 : L型沙發適合放置於相當多的位置。尺寸可能介於 250公分,最常甚至可達 500公分以上,完全取決你的空間大小,可容納相當數量的客人。對於大型客廳,或是家庭起居室來說 L型沙發是相當合適的。

 

 

(四) 沙發床 : 沙發床擁有多功能,他可以被放置在任何的房間包含客廳以及臥室。沙發床在不摺疊的情況之下,沙發床足夠提供兩個成人乘坐空間

 

(五) 摺疊床 : 摺疊床擁有沙發床相同的功能但在使用上並有沒那麼複雜,簡單的放平摺疊床的椅背,摺疊床就成為一張床,拉高椅背摺疊床就成為一張沙發,摺疊床椅背也提供數段的角度提供調整,大部分的摺疊床擁有標準床墊的尺寸。

 

 

二、 沙發材質 :

沙發材質包含相當多的部位,不僅只是外部材質,如布藝或者是牛皮,它還包含框架以及泡棉,這兩項的重要性不低於外部材質

 

 

三、沙發底座 :

(一) 影響舒適度最大的關鍵材料就是底座

 

(二) 沙發底座就是沙發座墊下面支撐的基座。

 

(三) 精緻的沙發通常使用金屬彈簧來做為底座,一般的底座則有可能採用彈簧織帶的方式做為底座。

 

 

四、沙發設計 :

沙發主要的設計元素包含椅背,椅裙,椅腳,扶手,以及墊子。

 

(一) 沙發椅背 : 沙發椅背是支撐你背部的一部分。椅背有分為 固定靠背以及 活動靠背 :

1.固定背 : 較正式的款式通常會有鈕扣,以及一些額外的造型,較當代的造型則較簡潔。

2.活動背 : 的靠墊通常較為舒適,而活動靠背也較容易清洗。

 

(二) 椅腳 : 可分為 傳統風格沙發腳 當代沙發腳 :

1.傳統風格沙發腳 : 會擁有較多造型雕刻。

2.當代沙發腳 : 則較為筆直以及光華,使用材質為木材或者是金屬。

 

(三) 椅裙 : 椅裙也就是沙發框架底部至地面覆蓋椅腳的裝飾配件,某些椅裙擁有正式風格某些則否。沒有椅裙的沙發都會露出椅腳,相當容易辨認。

 

(四) 扶手 : 沙發扶手可以是很高,很低,圓形,方型,甚至是搭配上雕刻扶手。通常扶手較不建議乘坐,扶手的承重量通常較低。

 

(五) 墊子 : 通常墊子的數量取決於沙發的座位數量,墊子的材質有泡棉,以及羽絨加絲棉,甚至是包覆獨立筒彈簧加上泡棉。

 

 

 

 

  一、波波利 訂做沙發 流程

 

( 一)   挑選喜愛的沙發款式,可直接參考歐洲家具經典品牌

 

( 二)   將圖片發到波波利訂製家具達人電子郵件或 Line 。並註明  :

 

1. 尺寸;

 

2.  材質  (  進口布或國產布或牛皮  )

 

3.  交貨時間;

 

4.  交貨地點。

 

( 三)   進行估價並提供到府丈量服務

 

( 四)   價格確認無誤後,預付訂金三成。

 

( 五)   付訂完成後到工廠挑選布的顏色及牛皮種類,並完成簽約。

 

( 六)   開始施作。

 

( 七)   完工驗貨,待驗貨無誤後,付清尾款才出貨唷  !

 

 

 

 二、波波利 訂製家具 聯絡方式 

 

    歡迎各位來 Popoli Casa Showroom 參觀,可以親自接觸我的的用料及作工任何訂製沙發之相關問題,皆可以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絡唷  !

 

 

 

 

官網    http://www.popolicasa.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6%B3%A2%E6%B3%A2%E5%88%A9%E8%A8%82%E8%A3%BD%E6%B2%99%E7%99%BC-1019203558127289/

 

 

 就讓已從事 30年的專業團隊來幫您圓夢吧 ! 

 

 

【版權所有,如未經許可請勿使用,也請同業自重】

 

 

 

 

arrow
arrow

    波波利訂製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