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利 格言  : 老朋友,像是一張優質的沙發,與之相依,無限包容、無限愉快,無人可取代 ...

 

 

訂製沙發款式(編號) : Flexform (F012) 

 

 

     優雅軟包的沙發造型,有著濃郁的美式風情,低調內斂的溫暖灰色系也非常易於搭配家中裝潢設計。而此款材質沙發向來以高貴典雅的外觀及沉穩舒適的體感而著稱,再加上其寬大椅座及流暢的頭靠設計,處處體現著貼心的摯愛感。

   

 

訂製沙發款式(編號) : Flexform (F013)

 

 

    簡約大方白色雙人沙發組,優雅以及細緻感、運用黑色家具配件,彼此襯托、相互對比,色彩鮮明,更顯不凡氣質,低調的氣息瀰漫其中,讓人看了不僅讚嘆,原來看似簡單也能在精心設計之後,變得一點兒也不簡單。

 

 

 

 

 

訂製沙發款式(編號) : Flexform (F014)

 

 

    其客廳空間採無隔間、全開放式設計,餐桌無隔閡,沒有距離感,而是使整個活動動線變得更加寬敞,視覺上更加無設限,直線條沙發椅組搭配一旁同樣是一長方形之 餐桌,二者極其融合與協調;而另一頭雖搭配圓形深色茶几,一點兒也沒有違和感,反倒是多了特有的質感與圓融。

 

 

  Flexform其實是由Flexible (彈性的)和Form(形式)這二個英文字所組合而成的,意涵代表著Flexform的家具有無限延伸的特質,造型沒有界限,本身具有豐富多變的內涵,可適應多種風格,具有如海洋般寬闊的想像空間喔 !

 

 

     Flexform 源自義大利 (1970年創立) 北部的Meda小鎮,其家具以契合生活需求的功能性出發,邀請當代知名設計師,結合極為細緻的做工技術,創造出舒適、休閒及知性風格的家具。

 

 

    而Flexform低調而自在的外型,和其他家具的搭配性很高,是其與眾不同的特點。世界上最舒適的沙發:在仔細觸摸體驗沙發坐感後,會驚訝地發現Flexform可謂是將羽絨與聚氨酯泡棉進行了超級完美的結合,其沙發在協調性、精密性、高品質和創造性的各個面項中都是頂級之選。

 

 

    Flexform有十足的包容性,不論是歐洲古典、紐約後現代或亞洲現代簡約空間,它都能輕易加以結合、融入。然而,若將其產品抽離出來,單獨細細品味觀賞,卻又會覺得它充滿個性,可說是介於經典與現代之間的絕佳作品。基本上,Flexform並沒有特別限定什麼風格,所以其實它也正非常適合我們台灣本土–多元需求的居家空間生活品味,又能兼具設計、質感與舒適度唷 !

 

 

 

波波利 (popoli) 知識家 :

 

問 : 你知道何謂「沙發病」嗎 ? 又該如何預防呢?

 

 

答 :

 

 一、究竟什麼是「沙發病」呢?

 現在有很多人越來越宅,多半在家裡時,總喜歡窩在沙發上頭看書、看電視、或玩手機等,而姿勢不良,久而久之就容易會造成「沙發病」了 ! 其症狀多半為:肌肉酸疼、四肢無力、頭昏腦漲,很像感冒發燒,但是實際上,它又無法像感冒發燒那般恢復的那麼快,特別是對於–小孩、老人、孕婦的身體損害更大

 

 二、關於「沙發病」,你了解多少呢?

 

(一)造成「沙發病」的原因 :

 

1. 長時間坐在沙發上,身體向肌肉組織施加某種不正常的張力和壓力,久而久之,會造成過量的骨膠原生長。

 

2. 骨膠原是連接肌肉組織的支撐纖維,在正常情況下,它能保持肌肉組織有一定的彈性,過量的骨膠原的生成,就會起反作用,造成神經、血管和琳巴管的受壓。

 

3. 如果骨膠原侵人肌肉組織,肌肉就會疼痛,並失去大部分功能,天長日久,肌肉還會萎縮,身體虛弱,容易患病。

 

 

(二)預防和緩解「沙發病」的方法有哪些 ?

 

  1. 太軟的沙發最好不要買 :

 

(1) 如果沙發過於柔軟,人體重心的支撐就不穩定,人就會有意無意地挪動身軀,尋求身體新的平衡與穩定,因而長時間坐軟沙發會讓人感到腰酸背痛,疲倦乏力。

 

(2) 同時,坐在軟沙發上,難以保持脊柱正常的生理弧度,時間長了,會使背部肌肉緊張,誘發或加重腰痛。

 

(3) 選擇沙發的軟硬因人而異沒有一個絕對標準。不過,一般來說,年輕人在外忙碌了一天,身體的每個關節都需要輕鬆舒展一下,此時坐在鬆軟舒適的沙發上是最適宜的。而中老年人肌體、骨骼比年輕人老化,不適合長時間坐鬆軟的沙發,應選擇硬一些的沙發。

 

 

2. 控制時間 :

 

(1) 預防「沙發病」,主要是要保持良好的坐姿,不要在沙發上久坐,一次坐沙發的時間不宜超過 1小時,必要久坐時,應每隔半小時左右就站起來活動幾分鐘

 

(2) 沙發的彈簧或墊子不宜過軟,高矮和靠背的角度要合適,使人坐起來感到舒適。

 

(3) 有些人喜歡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幾個小時一動也不動,這對身體是非常有害的,應該避免。

 

 

3. 要坐得舒服 :

 

(1) 沙發各部位的尺寸應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要求,在選購沙發時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一是坐高適宜的高度應與膝蓋高度相當。二是深度,當最大限度靠坐在沙發上時,以膝關節仍在沙發面以外為宜。三是夾角,如果夾角過大,脖子很快就會感到酸痛。在試坐時可以觀察腰部與沙發是否有空隙,如腰部與坐面存在能插入一隻手的空隙則說明此處肢體重量無支撐,沙發的夾角不合適,夾角以105°為宜。四是靠背的高度坐下時達到肩與耳之間為宜

 

(2) 如果長期坐在設計不科學的沙發上,會導致腰肌勞損等多種疾病,所以從健康的角度選購沙發,需要注意很多細節。

 

 

4. 千萬別讓孩童把沙發當作床來睡 :

 

(1) 兒童不宜久坐沙發,更不能把沙發當作床睡在上面。

 

(2) 因為長時間坐在或躺在沙發上,如果姿勢不當,沙發會向肌肉組織施加某種不正常的張力和壓力,久而久之,會造成骨膠原過量生長。骨膠原過量生成,就會起反作用,引起肌肉疼痛,日積月累後,可是會影響骨骼正常發育 !

 

 

  一、波波利 訂做沙發 流程

 

( 一)   挑選喜愛的沙發款式,可直接參考歐洲家具經典品牌

 

( 二)   將圖片發到波波利訂製家具達人電子郵件或 Line 。並註明  :

 

1. 尺寸;

 

2.  材質  (  進口布或國產布或牛皮  )

 

3.  交貨時間;

 

4.  交貨地點。

 

( 三)   進行估價並提供到府丈量服務

 

( 四)   價格確認無誤後,預付訂金三成。

 

( 五)   付訂完成後到工廠挑選布的顏色及牛皮種類,並完成簽約。

 

( 六)   開始施作。

 

( 七)   完工驗貨,待驗貨無誤後,付清尾款才出貨唷  !

 

 

 

 二、波波利 訂製家具 聯絡方式 

 

    歡迎各位來 Popoli Casa Showroom 參觀,可以親自接觸我的的用料及作工任何訂製沙發之相關問題,皆可以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絡唷  !

 

 

 

 

官網   http://www.popolicasa.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6%B3%A2%E6%B3%A2%E5%88%A9%E8%A8%82%E8%A3%BD%E6%B2%99%E7%99%BC-1019203558127289/

 

 

 就讓已從事 30年的專業團隊來幫您圓夢吧 ! 

 

 

【版權所有,如未經許可請勿使用,也請同業自重】

 

 

 

 

arrow
arrow

    波波利訂製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