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利訂製家具達人 格言 : 值得驕傲的事不是換過一張又一張的劣質沙發沙發;而是你是否真正地擁有過優質又耐用的好沙發 ......

 

 

 訂製沙發款式(編號) : Flexform (F007)

 

 

剛做好的全新沙發組一送到顧客家,簡單樸質又耐看,配上特有質感之圓形茶几,暖色系色調,彼此相得益彰,協調十足,且越看越耐看,搭配牆上一幅幅美麗圖畫,在柔和光線照射之下,更覺無任何壓迫感,反倒是看了令人不自覺神清氣爽呀 ! 簡單優雅又賞心悅目。

 

 

 

 訂製沙發款式(編號) : Flexform (F008)

 

將鏡頭拉近特寫,試著想像,躺在上頭,整個人身心靈完全放鬆的樣子,就會不自覺地嘴角想往上揚呀 ! 這就是一張舒適沙發所具有的迷人魅力之處,它絕對是一款好搭居家擺設又耐看且好照顧、好整理的時尚沙發,讓您能在疲累一天回到家之後,能夠坐在上頭得到真正的休憩與沉澱唷 !

 

 

 訂製沙發款式(編號) : Flexform (F010)

 

一張張小小個人迷你沙發椅,特殊圓弧椅背設計,坐在上面,感覺就像是被愛人用那溫暖的雙手環抱我們身體般,放鬆又愉悅;加上其圓圓椅座,更是討人喜愛,無論是大人、小孩、男女老少都能對它一見傾心、愛不釋手呀 !

 

 

Flexform 其實是由Flexible (彈性的)和Form(形式)這二個英文字所組合而成的,意涵代表著Flexform的家具有無限延伸的特質,造型沒有界限,本身具有豐富多變的內涵,可適應多種風格,具有如海洋般寬闊的想像空間喔 !

 

 

     Flexform 源自義大利 (1970年創立) 北部的Meda小鎮,其家具以契合生活需求的功能性出發,邀請當代知名設計師,結合極為細緻的做工技術,創造出舒適、休閒及知性風格的家具。

 

 

    而Flexform低調而自在的外型,和其他家具的搭配性很高,是其與眾不同的特點。世界上最舒適的沙發:在仔細觸摸體驗沙發坐感後,會驚訝地發現Flexform可謂是將羽絨與聚氨酯泡棉進行了超級完美的結合,其沙發在協調性、精密性、高品質和創造性的各個面項中都是頂級之選。

 

 

    Flexform有十足的包容性,不論是歐洲古典、紐約後現代或亞洲現代簡約空間,它都能輕易加以結合、融入。然而,若將其產品抽離出來,單獨細細品味觀賞,卻又會覺得它充滿個性,可說是介於經典與現代之間的絕佳作品。基本上,Flexform並沒有特別限定什麼風格,所以其實它也正非常適合我們台灣本土–多元需求的居家空間生活品味,又能兼具設計、質感與舒適度唷 !

 

 

 

 

波波利 (popoli) 知識家 :

 

 

問 : 你知道沙發」可以有哪幾種分類嗎 ?

 

 

答 :

 

一、何謂「沙發」?

 

(一) 英語 Sofa 的譯音。裝有彈簧或厚泡沫塑料等的靠背椅,兩邊有扶手。老舍《且說屋里》:“包善卿也似乎無可顧慮了,躺在沙發上閉了眼。”郭小川《一 個和八千》詩:“其舒適的程度也不亞於坐沙發。”《花城》1981年第5期:“一張兩用沙發,早上沒有整理,鋪着粉紅色線綈被面的薄被。”

 

(二) Sofa的音譯,一種有彈簧襯墊的靠背椅,現多用弓狀彎曲的彈簧與泡沫塑料,制作簡便,可使體形輕巧,現代家中常有家具之一。「沙發」是個外來詞,根據英語單詞 sofa音譯而來,也就是我們坐的工具,以前叫凳子,構架是用木材或鋼材内襯棉絮及其他泡沫材料等做成的椅子,整體比較舒適。 

 

 

二、「沙發」可以做以下幾種分類 :

 

(一) 分類一 :

按用料分,主要有四類:

1.皮沙發。

2.實木沙發。

3.布藝沙發。

4.藤藝沙發。

 

(二) 分類二 :

 

1. 普通沙發:

是家庭用沙發中常見的一種。市場上銷售的多爲這類沙發。它有兩個支撑點承托使用者的腰椎、胸椎,能穫得與身體背部相配郃麴面的效果。此類沙發靠背與座面的夾角很關鍵,角度過大或過小都將造成使用者的腹部肌肉堅強,產生疲勞。同樣,沙發座面的寬度也不宜過大,通常按標准要求在540毫米之内,這 樣使用者的小腿可隨意調整坐姿,休息得更舒適。

 

2.低背沙發:
屬於休息型的輕便椅。它以一個支撑點來承托使用者的腰部(腰椎)這種沙發靠背高度較低,一般距離座面370毫米左右,靠背的角度也較小,不僅有利於休息,而且使整個沙發外圍尺寸相應縮小。這種沙發搬動比較方便、輕巧,占地面積小。
 

3.高背沙發:
又稱航空式座椅。它的特點是有三個支點,使人的腰、肩部、後腦同時靠在麴面靠背上。這三個支撑點在空間上不搆成一條直線,因而制作這種沙發技 術要求較高,購買時挑選難度也比較大。制做高背沙發的木架,必須在架子上明確地做好三點所搆成的轉摺面,否則進行沙發濛面等工序時就難於確保支撑點的位 置,給使用者帶來不舒適感。選購高背沙發時要注意其背面的三個支撑點的搆成是否郃理、妥當,可通過試座加以判定。高背沙發是從躺椅演變而成的。爲提高休息 性能,還可配做腳凳,放置沙發前,其高度可與沙發座面的前沿高相同。
 
 

 

( 三) 分類三 :

 

按照風格分爲以下幾種

 

1.歐式沙發:

  強調線條簡潔,適合現代家居。歐式沙發的特點是富於現代風格,色彩比較清雅、線條簡潔,適合大多數家庭選用。這種沙發適用的範圍也很廣,置於各種風格的居室感覺都不錯。較流行的是淺色的沙發,如白色、米色等。

  
2.中式沙發:

  強調冬暖夏涼,四季皆宜。中式沙發的特點在於整個裸露在外的實木框架。上置的海綿椅墊可以根據需要撤換。這種靈活的方式,使中式沙發深受許多人的喜愛:冬暖夏涼,方便實用,適合我國南北溫差較大的國情。
 

3.日式沙發:

  強調舒適,自然,樸素。日式沙發最大的特點是成柵欄狀的木扶手和矮小的設計。這樣的沙發最適合崇尚自然而樸素的居家風格的人士。小巧的日式沙發,透露著嚴謹的生活態度。因此日式沙發也經常被一些辦公場所選用。
 

4.美式沙發:

  強調舒適但占地較多。美式沙發主要強調舒適性,讓人坐在其中感覺像被溫柔地環抱住一般。許多沙發已經全部由主框架加不同硬度的海綿製成。而許多傳統的美式沙發底座仍在使用彈簧加海綿的設計,這使得這種沙發十分結實耐用。
 

5.現代家具沙發:

  強調舒適,自然,樸素。不僅可以用來裝點居室,更是您疲纍後打盹、做夢的休閑好地方。與皮沙發高貴冷俊的外表比,布藝沙發多了一層親切自然,似乎與家的溫馨情調更加吻合,爲您的溫馨港灣帶來古樸簡約而又高貴浪漫的别樣風情。
 

6.沙發變體 :

  沙發的變體是貴妃椅(Chaise Longue),類似雙人沙發,但只有一邊有靠背與扶手,因此人必須斜躺而不是坐在貴妃椅上。貴妃椅與一般沙發可供多人使用不同,通常用於個人休息、小憩、假寐等用途。

  另一種變體是角落沙發一般呈 L字形,擺放於角落位置,不僅能提供更多座位,也充分利用空間。也有部分設計不把它擺放在角落而刻意擺放於中央,作爲屏風隔開兩個空間(如客廳與飯廳)。
 
 

(四) 分類四 :

 

1.按產品使用功能分類:

(1) 普通沙發:只具備座具功能的沙發。

(2) 多功能活動沙發:除具有座具功能外,還兼有如睡床等其他功能的多用沙發。
 

2.按操作系統分類:

(1) 拉索型。

(2) 手柄型。

(3) 電/氣動型。

(4) 推扶手型。
 

3.按使用功能分類:

(1) 基本型 :

  僅具備收縮和伸展機械裝置,實現坐姿、休閑姿、躺姿功能姿態轉變的功能。

(2) 特殊型 :

  裝置除了實現坐姿、休閑姿、躺姿功能姿態轉變外,還可具備搖擺、轉動、升降等附加功能。
 

4. 根據附加功能可分爲:

(1) 可搖擺型。

(2) 可轉動型。

(3) 可升降型。

(4) 上述兩種及以上功能的組合。

 

參考資料來源 : http://www.zwbk.org/zh-tw/Lemma_Show/422277.aspx

 

 

 

 

  一、波波利 訂做沙發 流程

 

( 一)   挑選喜愛的沙發款式,可直接參考歐洲家具經典品牌

 

( 二)   將圖片發到波波利訂製家具達人電子郵件或 Line 。並註明  :

 

1. 尺寸;

 

2.  材質  (  進口布或國產布或牛皮  )

 

3.  交貨時間;

 

4.  交貨地點。

 

( 三)   進行估價並提供到府丈量服務

 

( 四)   價格確認無誤後,預付訂金三成。

 

( 五)   付訂完成後到工廠挑選布的顏色及牛皮種類,並完成簽約。

 

( 六)   開始施作。

 

( 七)   完工驗貨,待驗貨無誤後,付清尾款才出貨唷  !

 

 

 

 二、波波利 訂製家具 聯絡方式 

 

    歡迎各位來 Popoli Casa Showroom 參觀,可以親自接觸我的的用料及作工任何訂製沙發之相關問題,皆可以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絡唷  !

 

 

 

 

官網    http://www.popolicasa.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6%B3%A2%E6%B3%A2%E5%88%A9%E8%A8%82%E8%A3%BD%E6%B2%99%E7%99%BC-1019203558127289/

 

 

 就讓已從事 30年的專業團隊來幫您圓夢吧 ! 

 

 

【版權所有,如未經許可請勿使用,也請同業自重】

 

 

 

 

 

arrow
arrow

    波波利訂製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