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波利訂製家具達人 格言 : 就像是請把握當下現在就立即選張優質的好沙發吧 ! 因為~回憶只是一種過去的美麗;期待~只是一種假裝的幸福 ......

 

 

訂製沙發款式(編號) : Poltrona Frau (P006) 

 

深淺雙色完美的搭配組合,襯托出整體沙發造型的乾淨俐落,簡潔的象牙白色線條彰顯出低調的優雅質感,加上四張小茶几,組合出的新穎線性元素更為家居生活增添了幾分俏皮。 

 

 

 

 

  訂製沙發款式(編號) : Poltrona Frau (P007)

 

此組淡雅色系色調沙發擺放置淺灰色地板上,彼此映襯,更能感受出彼此相輔相成的協調感,不但不會感到厚重,反倒是有一鼓成熟穩重的安定感唷 ! 讓人越看是越滿意喔 !

 

 

 

  訂製沙發款式(編號) : Poltrona Frau (P012)

 

此不規則的斜紋木質牆面設計,正好能和此組沙發形成強烈的對比,加上燈光的巧妙投射運用,二者之間不但不會互相搶了對方的風采,而且還能增添幾分現代化裝潢風格,簡單的小巧思,就能讓原本看似平凡無奇的居家裝潢,一切變得高貴又不通俗唷 !

 

 

 

    Poltrona Frau 於1912 年由創辦人Renzo Frau 所創立,自此便揭開了Poltrona Frau 百年品牌的序幕,從創立至今,Poltrona Frau 堅持選用頂級皮革與延續獨有的傳統皮革打摺工藝技術,使得品牌精神歷久彌新,而他們獨步全球的製皮技術,更獲得頂級跑車製造商 Ferrari 與Maserati 青睞,成為內裝皮椅所指定御用的皮革。

 

 

 

    能成功延續Poltrona Frau 的百年品牌精神在於,堅持每件家具全程只由一位工藝了得的老師傅打造,而家具的骨架則是採用硬度與韌性穩定度較高的歐洲山毛櫸實木此外,皮革的部份皆由 Poltrona Frau 專屬的皮革實驗室所研發而成,目前 Poltrona Frau 的製皮技術擁有獨步全球的 20 項專利,所有的牛皮僅採用質地最柔軟與韌度最高的第一層皮。

 

 

 

   20世紀初期知名影星奧黛莉赫本(Audrey Hepburn),近代歌手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張曼玉皆為Poltrona frau的愛用者。

 

 

 

    跨界合作:Poltrona frau為大英博物館及歐盟議會指定座椅,其他全球知名公共空間如美國加州迪士尼音樂廳、紐約古根漢美術館的表演廳也都採用其製作的皮革座椅。另外更獲得頂級跑車Ferrari與 Maserati青睞,爭相標榜使用了Poltrona Frau的皮革座椅,甚至還在車身鑲上它的名牌,Poltrona frau就是舒適與不凡品味的最佳保證。

 

 

 

波波利 (popoli) 知識家 :

 

驚 ! 花 26萬買的進口沙發組,標榜真皮竟「脫皮」 ?

 

 

投訴者張小姐:「每天都要清掃掉下來的屑屑,這叫真皮嗎?」

 

張小姐花26萬買來的古典沙發,不是真皮,竟然是合成皮,扶手、椅背的表皮脫落得不像話,椅墊下方竟然還有一塊塊的白色霉菌。張小姐:「這片是他(經銷商)附來的,好像是樣本的皮,結果現在變這樣,反正就是每況愈下。」

 

當 初推銷員明明說是歐式豪華風沙發組,但張小姐才買來1個月的時間,卻變成脫皮沙發組,張小姐很嘔,也向台中的經銷商反應,結果更離譜的是,經銷商給他們一 枝麥克筆,還要他們再花2400元,買兩瓶亮光劑。投訴者張小姐的丈夫:「(經銷商說)龜裂或脫皮,是不正常的現象,用這個筆畫了以後,就會恢復到原 狀。」

 

台中經銷商:「3年多前的事情了,你現在找上我,我不知道啦。」

 

台中經銷商推說,現在公司改組,已經換手經營,張小姐等於求助無門,倒是專業皮革師傅說,要分辨沙發組皮質的真假,也沒那麼困難。專業皮革師傅:「塑膠皮裡面沒有內皮,正牛皮裡面會毛毛的,拉了就知道這個是塑膠的,和牛皮不一樣。」

 

儘管分辨真假皮有撇步,但張小姐26萬元已經花了,經銷商拒不出面的後果,張小姐只能求助消保官,業者的商譽勢必也會受到影響。

 

 

問 : 真皮沙發「脫皮」怎麼辦 ?

 

答 :

 

    首先:沙發只要不是真皮,它都有可能會出現表皮脫落、掉皮的現象,且不管您的沙發保養的再好,坐的時間長短,這就好像是決定好的宿命一樣,它們的生命歷程也 許完全不同,可是其結局卻是相同的。因為這些非真皮沙發,它們的製作工藝都是差不多 ( 都是由機器將其組合到一起,而非天然的合成 ),我們都知道牛皮也就是我們這裡說的真皮,他們的皮膚組織是緊緊連在一起的。所以真皮沙發幾乎是很少出現脫皮、掉皮的,也是用的最久的材料之一。

   

    其次,高檔真皮沙發一般採用頭層牛皮,這種牛皮毛孔很豐​​富,透氣性強,韌性也大,一般不容易脫皮。但是真皮沙發也容​​易吸收它表面的東西,因此用了不好的清潔、護理產品,或者經常用水擦,就容​​易脫皮。

 

    萬一,真皮沙發產生脫皮了怎麼辦?下面介紹一下真皮沙發脫皮的處理方法 :

 

一、首先裝修沙發脫皮掉皮既然是沒有辦法阻止的,那麼我們在買新沙發時就要好好的保養牠 。

 

二、一般來說,皮沙發的保養最關鍵在於皮質的“呼吸”,因此,要經常清理,保持皮質表面的毛孔不被灰塵阻塞。在平時清理時,一定要使用純棉布或絲綢沾濕後輕輕擦拭,在擦淨後可用碧麗珠或上光蠟等再噴一遍,以保持其光潔。 

 

一開始會覺得沙發部分的表皮有些不平整,就像皮革裡有空氣一般,慢慢的就會開始有脫皮的現象,進而剝落。類似像這樣的狀況,快則使用三個月、慢則一年、兩年就會出現。
正常來說一般皮革是不會出現這樣的狀況的,可能是因為皮革本身的製程出了狀況。在這邊要提醒您,如果剝落太嚴重最後決定要修補,除了價格之外還有他為您使用的材質也要特別注意(國產的或進口的)...喔。 

 

 

 

  一、波波利 訂做沙發 流程

 

( 一)   挑選喜愛的沙發款式,可直接參考歐洲家具經典品牌

 

( 二)   將圖片發到波波利訂製家具達人電子郵件或 Line 。並註明  :

 

1. 尺寸;

 

2.  材質  (  進口布或國產布或牛皮  )

 

3.  交貨時間;

 

4.  交貨地點。

 

( 三)   進行估價並提供到府丈量服務

 

( 四)   價格確認無誤後,預付訂金三成。

 

( 五)   付訂完成後到工廠挑選布的顏色及牛皮種類,並完成簽約。

 

( 六)   開始施作。

 

( 七)   完工驗貨,待驗貨無誤後,付清尾款才出貨唷  !

 

 

 

 二、波波利 訂製家具 聯絡方式 

 

    歡迎各位來 Popoli Casa Showroom 參觀,可以親自接觸我的的用料及作工任何訂製沙發之相關問題,皆可以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絡唷  !

 

 

 

 

官網   http://www.popolicasa.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6%B3%A2%E6%B3%A2%E5%88%A9%E8%A8%82%E8%A3%BD%E6%B2%99%E7%99%BC-1019203558127289/

 

 

 就讓已從事 30年的專業團隊來幫您圓夢吧 ! 

 

 

【版權所有,如未經許可請勿使用,也請同業自重】

 

 

 

arrow
arrow

    波波利訂製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