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利訂製家具達人 格言 : 人生有五天~前天、昨天、今天、明天、後天,所以慎選好的沙發陪伴我們度過愉快的每一天 !  ......

 

 

 

  訂製沙發款式(編號) : Poltrona Frau (P003)

 

 

色彩分明的休閒沙發椅是家居必備的舒適小家具,將其放在家中任何角落都會是最搶鏡的那一款。

 

 

 

  訂製沙發款式(編號) : Poltrona Frau (P004) 

 

當我們感到疲憊需要一款座椅,有著可愛色彩、俏皮外觀的座椅,瞬間就能讓壓力減輕不少。色彩簡約、時尚大方、姿態優雅的座椅。 

 

 

  訂製沙發款式(編號) : Poltrona Frau (P005) 

 

 

    這款沙發椅如張開的雙臂,火熱的暗紅色扶手讓這款座椅看起來更為耀眼。明亮歡快的色彩,蘊含陽光的溫暖。用具有親和感的材質和俏皮活潑的外形,為家帶來與眾不同的新生氣吧!

 

 

 

     Poltrona Frau  於1912 年由創辦人Renzo Frau 所創立,自此便揭開了Poltrona Frau 百年品牌的序幕,從創立至今,Poltrona Frau 堅持選用頂級皮革與延續獨有的傳統皮革打摺工藝技術,使得品牌精神歷久彌新,而他們獨步全球的製皮技術,更獲得頂級跑車製造商 Ferrari 與Maserati 青睞,成為內裝皮椅所指定御用的皮革。

 

 

 

    能成功延續Poltrona Frau 的百年品牌精神在於,堅持每件家具全程只由一位工藝了得的老師傅打造,而家具的骨架則是採用硬度與韌性穩定度較高的歐洲山毛櫸實木此外,皮革的部份皆由 Poltrona Frau 專屬的皮革實驗室所研發而成,目前 Poltrona Frau 的製皮技術擁有獨步全球的 20 項專利,所有的牛皮僅採用質地最柔軟與韌度最高的第一層皮。

 

 

 

   20世紀初期知名影星奧黛莉赫本(Audrey Hepburn),近代歌手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張曼玉皆為Poltrona frau的愛用者。

 

 

 

    跨界合作:Poltrona frau為大英博物館及歐盟議會指定座椅,其他全球知名公共空間如美國加州迪士尼音樂廳、紐約古根漢美術館的表演廳也都採用其製作的皮革座椅。另外更獲得頂級跑車Ferrari與 Maserati青睞,爭相標榜使用了Poltrona Frau的皮革座椅,甚至還在車身鑲上它的名牌,Poltrona frau就是舒適與不凡品味的最佳保證。

 

 

 

波波利 (popoli) 知識家 :

 

 

問 : 客廳沙發究竟有哪些風水禁忌呢 ?

 

 

答 :

 

沙發是客廳中用來日常休憩,以及會客的傢俱,因此在住宅風水中,它佔據了一個很重要的地位,因此掌握一些客廳沙發風水禁忌也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小編搜集了九條客廳沙發風水禁忌,看如何打造舒適的休閒區域。一起來看看究竟有哪些客廳沙發風水禁忌吧!

 


一、套數有講究 :


沙發形狀上分單人沙發、雙人沙發、長形沙發以及曲尺形、圓形沙發等,在材料方面,亦分皮制沙發、布制沙發、藤制沙發以及傳統的酸枝椅等,在顔色及造型方面,則更是花樣繁多。客廳沙發的套數有講究,最忌一套半,或是方圓兩種沙發並用。

 

二、沙發須擺放在住宅的吉方:



沙發因為是一家大小的日常坐臥所在,可說是家庭的焦點,若是擺放在吉利方位,則一家老少皆可沾染這方位的旺氣,闔府安康。但若是錯擺再不吉方位,則一家老少均會蒙受其害,家口不寧。

對東四宅而言,沙發應該擺放在客廳的正東、東南、正南及正北這四個吉利方位。 對西四宅而言,沙發應該擺放在客廳的西南、正西、西北及東北這四個吉利方位。 若再仔細劃分,雖然同是東四宅,但因有坐東、坐東南、坐南及坐北之分;而同是西四宅,但因有坐西南、坐西、坐西北以及坐東北之分。根據易經的後天八卦卦象 推斷,擺放沙發的選擇便會有所不同。

 

三、坐正東的震宅 :


首選正南,次選正北。坐東南的巽宅:首選正北,次選正南。 坐正南的離宅:首選正東,次選正北。坐正北的坎宅:首選正南,次選正東。 坐西南的坤宅:首選東北,次選正西。 坐正西的兌宅:首選西北,次選西南。 坐西北的乾宅:首選正西,次選東北。坐東北的艮宅:首選西南,次選西北。

 

四、沙發背後宜有靠 :


所謂有靠,亦即靠山,是指沙發後有實牆可靠,無後顧之憂,這樣才符合風水之道。前朝在宮廷中的用椅,均選用天然大理石為後背,而其上的花紋以隱隱有山景為佳,就是這個道理。

如果沙發背後是窗、門或通道,無實牆可靠,那便等於是背後無靠山,空蕩蕩一片,是散泄之局,難以旺丁旺財。而且從心理方面來說,沙發背後空蕩蕩,以缺少了安 全感,前人所說”眼觀六路,耳聽八方”。就因為後兩路觀察不到,若沙發背後是大門或通道,更要擔心背後受襲,倒不如背靠實牆而坐來得心安理得。

退一步來說,倘若沙發背後確實沒有實牆可靠,較為有效得便通方法,可把矮櫃或屏風擺放在沙發背後,這可稱為”人造靠山”,亦會起到補救作用。
但有一點必須注意,沙發背後不宜有水,因此把魚缸擺放在沙發背後是風水大忌。同理,在沙發背後的矮櫃上擺放魚缸、風水輪等等有水的裝飾擺設亦不適宜。當然,背後無靠的沙發,若用常綠植物來填補背後的空間則有益無害。

 

五、沙發頂須忌橫樑壓頂 :

9條客廳沙發風水禁忌 舒適休閒區
睡床有橫樑壓頂,受害的只是睡在床上的一兩人,但若是沙發上有橫樑壓頂,則受影響的卻是一家大小,影響甚大,故必須儘量避免。如果確實避無可避,則可在沙發兩旁的茶几上擺放兩盆開運竹,以不斷生長向上、步步高升的開運竹來承擋橫樑壓頂。

 

六、沙發勿與大門對沖 :


沙 發若是與大門成一條直線,風水上稱之為”對沖”,弊處頗大,會導致家人流失,財散四方。遇到這種情況,最好是把沙發移開,以免與大門相沖,倘若無處可移, 那便只好在兩者之間擺放屏風,這樣一來,從大門流進屋內的氣便不會直沖沙發,家人不會被沖散而得以聚首一堂,亦可保財氣不外泄。而沙發 若向房門則並無大礙,不必左閃右避,亦無須擺放屏風化解。

 

七、沙發的擺設宜彎不宜直:

沙發在客廳中的重要地位,猶如國家的主要港口,必須能儘量多納水,才可興旺起來。優良的港口必定兩旁有伸出的彎位元,形如英文字母U字,伸出的彎位猶如兩臂 左右護持兜抱,而中心凹陷之處正是風水的納氣位,能藏風聚氣以達致丁財兩旺。沙發的擺設應如先進的港灣一樣,兩旁各有一臂伸出為宜。倘若沙發是一排直過, 那便猶如壯士斷臂,難有作為。

 

八、沙發頂上不宜有燈直射 :

有 時沙發範圍的光線較弱,不少人會在沙發頂上安放燈飾,例如藏在天花板上的筒燈、或顯露在外的射燈等等;因太接近沙發,往往形成從頭頂直射下來,這有違風水 之道,故應儘量避免。並且從環境設計而言,沙發頭頂有光直射,往往會令情緒緊張,頭昏目眩,坐臥不寧。如果將燈改射向牆壁,則可略為緩解。

 

九、沙發背後不宜有鏡照後腦 :



有認為了令客廳看來顯得更通透寬敞,便會在壁上掛鏡。其實,在風水學來說,鏡子因為有反射作用,故此不可隨便亂掛。
沙發背後不宜有大鏡,人坐在沙發上,旁人從鏡子中可清楚看到坐者的後腦,那便大為不妙,這會導致失魂落魄,精神不寧。而若是鏡子在旁而不在後,後腦不會從鏡子中反照出來,那便無妨。
9 條客廳沙發風水禁忌就看到這裡。注意客廳沙發風水禁忌,合理佈置沙發區域,為客廳休閒生活提供一份安心保障。 

 

 

 

   一、波波利 訂做沙發 流程

 

( 一)   挑選喜愛的沙發款式,可直接參考歐洲家具經典品牌

 

( 二)   將圖片發到波波利訂製家具達人電子郵件或 Line 。並註明  :

 

1. 尺寸;

 

2.  材質  (  進口布或國產布或牛皮  )

 

3.  交貨時間;

 

4.  交貨地點。

 

( 三)   進行估價並提供到府丈量服務

 

( 四)   價格確認無誤後,預付訂金三成。

 

( 五)   付訂完成後到工廠挑選布的顏色及牛皮種類,並完成簽約。

 

( 六)   開始施作。

 

( 七)   完工驗貨,待驗貨無誤後,付清尾款才出貨唷  !

 

 

 

 二、波波利 訂製家具 聯絡方式 

 

    歡迎各位來 Popoli Casa Showroom 參觀,可以親自接觸我的的用料及作工任何訂製沙發之相關問題,皆可以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絡唷  !

 

 

 

 

官網    http://www.popolicasa.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6%B3%A2%E6%B3%A2%E5%88%A9%E8%A8%82%E8%A3%BD%E6%B2%99%E7%99%BC-1019203558127289/

 

 

 就讓已從事 30年的專業團隊來幫您圓夢吧 ! 

 

 

【版權所有,如未經許可請勿使用,也請同業自重】

 

 

 

 

 

 

 

arrow
arrow

    波波利訂製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