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 波波利訂製家具達人;訂製沙發圓夢一定能。 › 獨立工廠作業 + 超強專業團隊 + 品質嚴格把關 – 在地深耕30年,師傅技術純熟,為您量身訂做屬於您專屬的沙發椅 › 產品特色 : ● 木架 : 我們是用烘乾的美國白松木 ( 有韌性不怕蛀蟲 )。 ● 泡綿 : 我們用的是密度級高的 ( 無甲醛 ) 的原料。 ● 皮帶 : 是用台灣製造的。 ● 彈簧 : 使用於頂級床的彈簧。 ● 牛皮 : 採用義大利Nappa皮革等級,並有頂級版Futura期貨皮革,可供選擇。 ● 布料 : 包含有義大利、荷蘭、比利時、台灣 ( 布花布樣多元化 )。 › 您是否覺得 : 一般賣場的沙發雖便宜但不耐用,而國外進口沙發雖有質感但卻超級貴,讓人買不下手呢 ? 那何不折衷找〝波波利〞來幫幫您 ! › 僅一張沙發照片就能讓您美夢成真 ? ! 當然,若沒有三兩三,怎敢稱達人 ! 堅持進口牛皮手工復刻訂製,歡迎預約展示間體驗 波波利訂製沙發聯絡方式: 一、電子郵件:popolicasa@gmail.com 二、聯絡人: 阿澤 手機號碼 : 0965-588-858 三、LINE客服線上諮詢服務 lineID: @plcasa 四、官網 http://www.popolicasa.com.tw 五、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opolicasa/
發表時間 文章標題 人氣 留言
2017-10-06 職人的任性,就是堅持不斷完美。 (40) (0)
2017-04-12 新品快報 📣 波波利手工復刻製品 - Vitra Cité 扶手椅 (162) (1)
2017-03-07 🎉 波波利三八婦女節活動獲獎名單 (37) (1)
2016-08-29 波波利訂製家具展示中心 (698) (1)
2016-06-06 當心「布沙發」的沙發套會釋放有毒甲醛唷 !【訂做 MINOTTI 款式沙發 (1)】 (1410) (0)
2016-06-05 你知道何謂「沙發病」嗎 ? 又該如何預防呢? 【訂做 Flexform 款式沙發 (2)】 (192) (0)
2016-06-04 真皮沙發「脫皮」怎麼辦 ?【訂做 Poltrona Frau 款式沙發 (3)】 (2072) (0)
2016-06-03 客廳沙發究竟有哪些風水禁忌呢 ?【訂做 Poltrona Frau 款式沙發 (2)】 (463) (0)
2016-06-02 你知道「沙發」可以有哪幾種分類嗎 ?【訂做 Flexform 款式沙發 (2)】 (1562) (0)
2016-06-01 一張沙發配色有哪些小撇步呢 ?【訂做 Rolf Benz 款式沙發 (2)】 (3021) (0)
2016-03-04 一張沙發主要設計元素有哪些 ? 【訂做 Fendi 款式沙發 (1)】 (697) (0)
2016-03-02 「全牛皮沙發」會比較耐操嗎 ? !哇偶像劇愛用它,不是沒理由的唷 !【訂做 Molteni&C 款式沙發 (1)】 (2514) (0)
2016-03-02 牛皮沙發該怎麼選購及要如何做清潔保養呢?【訂做 Poltrona Frau 款式沙發 (1)】 (1216) (0)
2016-03-01 牛皮發霉該麼辦?【訂做 Flexform 款式沙發 (1)】 (525) (0)
2016-02-29 沙發坐久了為何會出現凹陷現象呢 ? 這時又該怎麼辦呢?【訂做 Arketipo 款式沙發 (1)】 (2099) (0)
2016-02-28 〝布沙發〞、〝皮沙發〞到底該選哪一種 ? ! 列出優劣表讓您一目就了然 ! 【訂做 Rolf Benz 款式沙發 (1)】 (2852) (0)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