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波利訂製家具達人 格言 : 買沙發一定要選品質優的,否則哪天不小心吵架需暫睡客廳時,你就會發現天堂與地獄有何差別了 ! ...... 

 

 

訂製沙發款式(編號) : Arketipo (A001)

      義大利進口布/灰色滾邊白/高密度泡

 

     

    「簡約風格」亦稱為「當代風格」,其主要 特色即在於它所呈現出來的線條簡潔兼具個性化、風格漸漸由繁化簡、而設計建立的基礎在於功能、當代簡約風格相當的融入當今流行文化中。在「當代風格」中相較於「古典風格」的家飾品則都被省略、使用簡單的線條以及簡單的色彩來闡述簡約的精神。

    

 

 

  

訂製沙發款式(編號) : Arketipo (A002)

 

 

    喜好簡約低調家居風格的你,一定會立刻愛上它,這款座椅還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噢。

 

 

 

 

  訂製沙發款式(編號) : Arketipo (A003)

 

 

    這家軟體家具的名義喚起輻射和地中海氛圍。它結合了傳統與形式慢活在當代的味道一個重要沙發:柔和的線條和素淨的顏色給輕盈和溫暖的環境。馬耳他是通過精確的細節,如精加工和材料豐富。盎格魯 - 撒克遜人的靈感的經典味道修訂以現代方式:清醒的和重要的結構,由復古風格的腳支持,包括舒適和溫馨的坐墊。 

 

 

 

     Arketipo 的歷史始於80年代,其強調家具的細節和質感,在過去近40年歷史歲月,其主要著眼於品牌的強化和高端市場。

 

 

 

    2008年產品線陸續擴大,除沙發、扶手椅之外的配件系列產品讓集合功能、舒適、優雅,更加完整的居家生活空間得以實現。2011年,Arketipo收購了Cattelan Italia展開新一步佈局。

 

 

 

    今天Arketipo的產品可以在義大利、奧地利、瑞士、英國、法國、俄羅斯、澳大利亞和中東地區等地區透過800多個經銷商購買到,除此之外亞洲市場也正變得越來越重要。 

 

 

 

    軟體家具的高級時裝 : Arketipo的歷史開始於80年代,它結合一流的質量,注重細節和充滿活力的和永恆的形象。在過去的幾年中,它的主要目標是加強品牌和重新定位在市場的高端領域。

 

 

 

    設計和材料的推崇 : 對於Arketipo而言,設計就是生活,希望通透非平庸的形式和材料來表達自己的值。 “好奇心是我們的DNA - 洛倫佐肯定卡特蘭,創意靈魂和美麗的大情人 - 這使我們尋找新的傳播形式,新材料和技術。

 

 

 

    使命 : 要不惜一切代價。為了面對新的商業挑戰而加強品牌;並以無懈可擊的品味打動消費者的心。 

 

 

 

 

波波利 (popoli) 知識家 :

 

 

問 :沙發坐久了為何會出現凹陷現象呢 ? 這時又該怎麼辦呢?

 

答 :

 

一、一般沙發椅內部主要構造除了表面布料或皮革以外,裡面主要是木頭骨架,彈簧,泡棉與彈性帶等物品組成。

 

二、通常沙發椅的塌陷主要原因是支撐彈簧的彈性帶鬆弛掉,以致於坐下去時屁股會感覺像是坐在一個凹洞裡面的感覺 ( 且時間越久感受也會越來越明顯,因為彈性帶越失去彈 力無法將彈簧頂回原來的位置,當然也就只有往下沉喽 ! )。

三、遇這種情形時,可以找修理沙發的店家將底部的紗布拆開,將其彈簧帶做更換即可。

 

四、沙發品質實在無法由外觀看出品質的好壞,或許價格高一點比較有機會買到使用時間長一點的沙發。當然如果找有信用的賣家當然就比較不會有這些問題出現喽 ! 而且也比較有保障啦 !

 

 

 

  一、波波利訂做沙發流程

 

(一) 挑選喜愛的沙發款式,可直接參考歐洲家具經典品牌

 

(二) 將圖片發到波波利訂製家具達人電子郵件或Line。並註明 :

 

1.尺寸;

 

2. 材質 ( 進口布或國產布或牛皮 )

 

3. 交貨時間;

 

4. 交貨地點。

 

(三) 進行估價並提供到府丈量服務

 

(四) 價格確認無誤後,預付訂金三成。

 

(五) 付訂完成後到工廠挑選布的顏色及牛皮種類,並完成簽約。

 

(六) 開始施作。

 

(七) 完工驗貨,待驗貨無誤後,付清尾款才出貨唷 !

 

 

 二、波波利 訂製家具 聯絡方式 

 

    歡迎各位來 Popoli Casa Showroom 參觀,可以親自接觸我的的用料及作工任何訂製沙發之相關問題,皆可以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絡唷  !

 

 

 

 

官網   http://www.popolicasa.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6%B3%A2%E6%B3%A2%E5%88%A9%E8%A8%82%E8%A3%BD%E6%B2%99%E7%99%BC-1019203558127289/

 

 

 就讓已從事 30年的專業團隊來幫您圓夢吧 ! 

 

 

【版權所有,如未經許可請勿使用,也請同業自重】

 

 

 

 

arrow
arrow

    波波利訂製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