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利 格言 : 若從人生中拿走友誼,就如同從生活中移走沙發,無依無靠 ...

 

 

 

訂製沙發款式(編號) : MINOTTI (M001) 

 

運用深邃的灰黑色搭配以柔和的質地,舒適大方,時尚得體。座椅採用非常厚實且有質感的材質,其具有一定的厚度和硬度,且符合人體工學的包覆設計,能夠讓座椅整體看起來硬挺及高品質。其利落簡約線條,絕對是追求生活能常有小確幸出現的您不能錯過的經典款式唷 !

 

 

 

訂製沙發款式(編號) : MINOTTI (M002) 

 

溫馨的沙發椅,其中脫穎而出的厚度和直線和曲線的會議之間的測量比例。具有固定或可動的基礎上,為滿足所有的需求。

 

 

訂製沙發款式(編號) : MINOTTI (M003)

 

簡約時尚,彼此組合搭配起來,除了看起來格外令人感到清爽有朝氣之外,也間接創造一個舒適的沙發坐椅情境唷 !
 

 

 

    Minotti 是一間擁有獨特內涵的頂級義大利傢俱公司,它成立至今已有六十多年的歷史了 ! 其具有專業的傢俱製造技術與精湛的產品設計。而Minotti 的風格也是簡約、大方的,相當受到廣大品味人士與名人的喜愛。

 

 

    而造就 Minotti 成為世界傢俱的領導者之一的關鍵在於,非常注重細微的小細節,不論是一開始從產品設計與結構到原料的使用乃至於其後頭的生產製造,每個環節、步驟,都很用心地注意 ~才能使得每一件 Minotti 的產出成品皆能擁有精緻細膩的質感及獨有的品味,既能符合人體及生活需求的實用功能,同時又能賦予產品獨一無二的美感唷 !

 

 

 

波波利 (popoli) 知識家 :

 

問 : 當心「布沙發」的沙發套會釋放有毒甲醛唷 !

 

答 :

小心布藝沙發有毒 沙發套釋放甲醛
小心布藝沙發有毒 沙發套釋放甲醛

 

一、就因為布沙發本身的色彩及圖案豐富,又有不少材質、種類可供選擇,能給居家生活空間帶來較不一樣的新鮮變化,又加上它的觸感柔軟,極易帶給人溫馨的幸福感受,而其價格也相對較為便宜,所以,也就自然而然地成為大多數人的首選沙發款式。但近年來,關於傢俱甲醛超標的事件也層出不窮,人們一般提到傢俱污染,首先想到的是木質傢俱和膠水,殊不知有些布沙發也可能含有這些“定時炸彈”。相較於其它傢俱,沙發和與人體接觸的時間最多,特別是夏天,人體穿衣服少,跟沙發接觸的面積最多,對人體的危害性更大。而沙發污染主要來自哪裡?

 

(一) 布沙發污染源之一沙發罩 :

根據專家解說,由於甲醛的防腐能力特別強,所以為了使紡織品達到防皺、防縮、阻燃等效果,或是讓印花、染色更加持久,店家一般會在生產紡織品時另添增甲醛在其中。而至於在居家裝潢領域,其軟裝飾材料包括諸如窗簾、床罩、枕套、沙發套......等,這些都採用紡織品製成,因此極可能是甲醛污染的最大宗。

 

(二) 布沙發汙染源之二填充物 :

一般而言,沙發的填充物主要是海綿和蓬鬆棉。沙發墊應該都是整塊海綿,但有些店家為了利益,有時會採用碎海綿等“黑心棉”,然後用膠水粘結後成塊。因此消費者在購買沙發時,一定要問清楚沙發裡面的填充物,如果有拉鍊能開啟仔細看看的話最好看一下,並聞聞它是否有刺鼻氣味。

 

(三) 布沙發污染源之三板材框架 :

布沙發框架結構材料,如果使用人造板材,則有可能會有甲醛等污染。因為板材藏在沙發裡面,很多消費者不會注意到它的品質,但含有過多甲醛的板材會緩緩釋放有毒物質 ( 這些板材是長期釋放甲醛的,一般釋放週期在3~15年,需要提高警惕才行 ! )。

 

(四) 布沙發污染源之四漆和粘合劑 :

沙發的污染源還可能是漆、粘合劑。在購買沙發時,務必要弄清楚材料的材質和產地,以及它所採用的漆和粘合劑是否環保。

 

 

二、教您選購布沙發的小撇步:

 

(一) 撇步一 : 建議儘可能選購淺色布沙發,因為其染色劑用得少,而化學污染自然也就相對較少。

 

(二) 撇步二 : 看沙發的填充材料的質量。用手去按沙發的扶手及靠背,如果能明顯地感覺到木架的存在,則證明其沙發的填充密度不高,彈性也不夠好。輕易被按到的沙發木架也會加速沙發布套的磨損,降低沙發的使用壽命。


(三) 撇步三 : 好的沙發,內部彈簧要求進行防鏽處理,所用木材要求刨光,不能有疤痕等。

 

(四) 撇步四 : 買傢俱時,最好問清板材的來源。一般來說,大的廠家都有林業部的許可證,技術水準較高,技監部門還會定期抽查,產品質量問題不大。

 

(五) 撇步五 : 不要等到入住時才購買傢俱 ( 最好提前購買,等房子裝修好時傢俱也到了,這樣放置一段時間後,味道會逐漸減少 )。

 

 

小心布藝沙發有毒 沙發套釋放甲醛

 

  一、波波利 訂做沙發 流程

 

( 一)   挑選喜愛的沙發款式,可直接參考歐洲家具經典品牌

 

( 二)   將圖片發到波波利訂製家具達人電子郵件或 Line 。並註明  :

 

1. 尺寸;

 

2.  材質  (  進口布或國產布或牛皮  )

 

3.  交貨時間;

 

4.  交貨地點。

 

( 三)   進行估價並提供到府丈量服務

 

( 四)   價格確認無誤後,預付訂金三成。

 

( 五)   付訂完成後到工廠挑選布的顏色及牛皮種類,並完成簽約。

 

( 六)   開始施作。

 

( 七)   完工驗貨,待驗貨無誤後,付清尾款才出貨唷  !

 

 

 

二、波波利 訂製家具 聯絡方式

 

    歡迎各位來 Popoli Casa Showroom 參觀,可以親自接觸我的的用料及作工任何訂製沙發之相關問題,皆可以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絡唷  !

 

 

 

 

官網   http://www.popolicasa.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6%B3%A2%E6%B3%A2%E5%88%A9%E8%A8%82%E8%A3%BD%E6%B2%99%E7%99%BC-1019203558127289/

 

 

 就讓已從事 30年的專業團隊來幫您圓夢吧 ! 

 

 

【版權所有,如未經許可請勿使用,也請同業自重】

 

 

 

 

 

 

 

 

 

arrow
arrow

    波波利訂製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