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利 格言 :生活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場旅行,要懂得適時停下來,好好欣賞沿途中的每一段的風景。而選張舒適好沙發,也能幫您轉換心情,沉澱以後再出發 ...
 

 

訂製沙發款式(編號) : Rolf Benz (R002)

 

灰黑色調,內斂、沉穩,一鼓無法言喻霸氣十足感,氣勢看起來就是比人強,無論是辦公或是居家,都是不錯的推薦色系唷 !

 

 

 

 

訂製沙發款式(編號) : Rolf Benz (R009)

 

客廳的家具配置,將設計得豐盈立體的靠墊、地毯、茶几納入沙發區的勢力範圍內,色彩分明的線條搭配,讓象牙白色的沙發反倒是能襯托出來,使得客廳整體看起來,低調簡約卻又不失質感。

 

 

 

訂製沙發款式(編號) : Rolf Benz (R010)

 

 

沙發柔和的色調搭配相同色係不同深淺的顏色的家具和飾品,給人一種輕鬆、舒適的家居感受。
 

 

 

 

訂製沙發款式(編號) : Rolf Benz (R011)
 

 

沙同款沙發基底設計,搭配不同色系與不同配件,竟能巧妙地激盪出這多種截然不同的火花出來 ! 讓人看了不僅驚呼連連 ! 連聲讚嘆 ! 這沙發也為免太奇妙、太百搭了吧 ! 值得推薦給極富美感的您 !

 

 

 

 ROLF BENZ羅浮賓士,成立於德國 ( 一個盛產良木的黑森林區裡 ),其公司名稱即是用創辦人的名字來命名,Rolf Benz原本是一位室內設計師,後來在德國買了一間工廠,而就此跨入家具製造界。

 

 

    在五年後ROLF BENZ開始以BMP品牌推出一系列家具,並於1972 BMP 正式更名為ROLF BENZ,開始了ROLF BENZ 的故事。

 

 

    其「以人為本」的機能設計概念、簡約的線條運用以及尊貴卻又內斂的風格,在StuttgartNew YorkCologne等國際設計展屢獲殊榮,也展現皇室貴族的氣度與風采。

 

 

   由於ROLF BENZ已生產了整整50年的沙發。50年來,ROLF BENZ已經成功打造出一個夢想、理念 : 只有坐在我們的沙發上,我們才能擺脫一天下來累積不少的壓力,能夠慢慢地釋放心情、慢慢地沉澱、慢慢地找回最初的自己。

 

 

   無處可以實現~讓時間暫時停留在原地,但唯獨在在沙發上,它就可以辦得到。詩人特奧多爾·馮塔納曾說過 :「沒有什麼可以打敗平靜,安靜,除一張沙發和一杯茶。」。他是如此地鮮明寫實。有時,沙發沒有在我們家履行實際需要的功能,相反地,它是一個地方,讓我們的生活平靜的綠洲。它鼓勵我們沉思,安寧,進而能夠深入地自我探索。它是一個避風港,也可以讓我們的心重新獲得自由自在。

 

 

 

波波利 (popoli) 知識家 :

 

 

問 : 一張沙發配色有哪些小撇步呢 ?

 

 

答 :

一、 選出正確的沙發配色,才會有協調感 :

 

 

 

(一) 沙發配色小撇步一整體搭配 :

首先沙發配色應該與客廳裝修色調要有一定的反差,但也要和客廳的總體色調協調。如果客廳裝修的顏色較深,不妨選擇亮色的沙發,如白色、淡綠色、天藍色、橙 色,以打破整個房間視覺效果的沉悶;如果地板和牆面的顏色較淺,沙發的色彩相對來講要暗一點,可以選擇灰色、胡桃色、黑色等。

 

 

(二) 沙發配色小撇步二協調相近色 :

單 一色系與相近色系的搭配具有協調感,但空間易流於單調無生氣。例如牆面為淺藍色,沙發配色則可選深藍色,抱枕可用對比的橘色、紅色或是多色的圖樣,最好再 加以一盆綠色喬木盆栽,可以更有活潑感一些。如果不知道如何搭配,那麼大地色是你的好幫手,沉靜的氛圍是許多家庭選擇的原因。

 

 

(三) 沙發配色小撇步三律動對比色 :

對 比色具跳動感,紅牆綠沙發,強調了沙發的形狀,但容易看膩,一般建議不能多用,只能使用在重點區域。橘、紅、黃的暖色彩,與其對比的藍、綠、紫冷色彩,相 互搭配起來,除了鮮明,還能產生韻律感。同樣一組藍色沙發,在白牆或橘紅牆或黃牆的背景之下產生不同的感覺,藍與黃可再加一個中間色綠色來調和。如果牆面 與沙發為同一色系或是相近色的搭配,可選擇對比色的抱枕來提升。

 

 

(四) 沙發配色小撇步四取得一致性 :

喜 歡沉穩風格的家庭,沙發的顏色和用材最好與客廳傢俱一致。如果電視櫃、茶几等打算選用胡桃色的,沙發的顏色即使不是相同顏色,最好也要屬同一色系,而且扶 手、沙發支架最好也是胡桃木色;如果客廳其它傢俱是金屬、玻璃結構的,沙發扶手、支架最好也是金屬,沙發的色彩則可深可淺。

 

 

不同的沙發配色各有特色,但還是要挑選喜歡的風格來做搭配,喜歡活潑的沙發配色就可以用紅、橘、黃等鮮亮顏色;喜歡沉穩風格的就用藍、黑、咖啡等暗色系。但 是除了沙發配色外,也要選擇適合的沙發,如果家裡空間小就可以利用沙發床讓空間變大,達成節省空間概念,輕鬆方便又不費力!

 

 

 

 

  一、波波利訂做沙發流程

 

(一) 挑選喜愛的沙發款式,可直接參考歐洲家具經典品牌

 

(二) 將圖片發到波波利訂製家具達人電子郵件或Line。並註明 :

 

1.尺寸;

 

2. 材質 ( 進口布或國產布或牛皮 )

 

3. 交貨時間;

 

4. 交貨地點。

 

(三) 進行估價並提供到府丈量服務

 

(四) 價格確認無誤後,預付訂金三成。

 

(五) 付訂完成後到工廠挑選布的顏色及牛皮種類,並完成簽約。

 

(六) 開始施作。

 

(七) 完工驗貨,待驗貨無誤後,付清尾款才出貨唷 !

 

 

 

 二、波波利 訂製家具 聯絡方式 

 

    歡迎各位來 Popoli Casa Showroom 參觀,可以親自接觸我的的用料及作工任何訂製沙發之相關問題,皆可以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絡唷  !

 

 

 

 

官網   http://www.popolicasa.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6%B3%A2%E6%B3%A2%E5%88%A9%E8%A8%82%E8%A3%BD%E6%B2%99%E7%99%BC-1019203558127289/

 

 

 就讓已從事 30年的專業團隊來幫您圓夢吧 ! 

 

 

【版權所有,如未經許可請勿使用,也請同業自重】

 

 

 

 

arrow
arrow

    波波利訂製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